張智皓醫師失敗重建- 隆乳後形狀外擴,還出現可怕的胸下緣疤痕,根本超明顯!內提乳真的很重要!

我在一年前決定進行隆乳手術以提升自信和自我形象,我選擇了當地一家整形外科診所,並由該診所的一位外科醫生為我進行手術,手術過程看似順利,我醫生通過我的胸下緣(或叫乳下緣)進行切口放置。

但是術後幾個月,我注意到乳房的形狀和疤痕出現了問題,害我現在都不敢穿背心,本來想說好好的夏天可以展現一下我的成果的,現在一穿露肚臍的衣服或是比基尼真的就嚇呆了,真的很丟臉><

張智皓醫師失敗重建- 隆乳後形狀外擴,還出現可怕的胸下緣疤痕

經過多次與原手術醫生的回診,問題並未得到解決,只建議我擦淡疤藥膏,真的很傻眼。無奈之下,我開始尋找其他專業醫生的幫助,最後我在醫美論壇找到了張智皓醫師,他在隆乳修復手術方面有豐富的經驗和優秀的口碑。

在初次會診中,張醫師詳細了解了我的情況,並進行了全面的檢查。他告訴我,問題的原因包括植入物移位、我的疤痕體質以及左側乳房的莢膜攣縮,而且我的奶已經有形狀外擴的問題了。針對這些問題,張醫師制定了以下修復計劃:

重新調整植入物位置:張醫師通過手術將左側植入物重新放置在正確的位置,確保兩側乳房形狀對稱。

疤痕治療:針對明顯的疤痕,張醫師採用了雷射治療和疤痕修復藥物,幫助減少疤痕的厚度和顏色。不斷打消疤針,但是還是隱約看得到,預防甚於治療,真的很不推從乳下緣的切口,超明顯的。

莢膜攣縮處理:在手術中,張醫師移除了部分纖維囊組織,減少了莢膜攣縮對植入物的擠壓,恢復乳房的自然形狀。

手術過程非常順利,張醫師的專業和耐心讓我感到非常安心,在手術後的恢復期間,張醫師給了我詳細的護理指導,並定期進行跟進檢查,讓我的身體恢復的很順利,而且我也沒有穿定位衣跟用引流管,那是因為放的位置非常好,根本就不需要囉!

張智皓醫師失敗重建- 隆乳後形狀外擴,還出現可怕的胸下緣疤痕

幾個月後,我的乳房形狀得到了明顯改善,疤痕也變得不再那麼明顯,我對最終的結果感到非常滿意,重拾了自信和美麗,張智皓醫師的專業技術和悉心照料讓我感受到了真正的關懷和專業,這次重建手術讓我重新找回了對自己的信心。

張智皓醫師失敗重建- 隆乳後形狀外擴,還出現可怕的胸下緣疤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4jwwvtrc 的頭像
    4jwwvtrc

    吳采毓的開箱推薦文天地

    4jwwvt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